海洋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

全国免费热线: 18689471243
导航菜单

所属:公司动态

JW7129多功能智能巡检防爆摄像手电筒的正确操作方法

  JW7129多功能智能巡检防爆摄像手电筒操作说明:

  照明:短按“强光led 开关键”一下,强光led 开启强光模式;再按一下,强光led 切换到弱光模式;再按一下,强光led 关闭。

  信号灯:按一下“绿色信号灯键”一下,对应绿色信号灯亮启,再按“绿色信号灯键”一下,对应绿色信号灯熄灭。按一下“红色信号灯键”一下,对应红色信号灯 亮启,再按“红色信号灯键”一下,对应红色信号灯熄灭。注:以下所有操作均需在本设备正常识别到t-flash 卡的状态下进行。本设备未插入t-flash 卡或插入的t-flash 卡未能被本设备正确识别,显示屏将显示“未插入卡”或“存储卡错误”。

  开机:长按“开/关机键”开机进入待机模式,显示屏亮启。

  拍照:待机模式下,短按“拍照键”一下拍照一张,拍照完成自动返回到待机模式。如需再次拍照只需重复以上操作即可。

  录像:待机模式下,短按“录像键“一下开始录像,录像过程中,短按”录像键“停止录像并返回到待机模式。注:本设备长时间录像时,随着电池的能量逐渐降低,尽量在录像的同时不要开启强光led 灯。

  回放:待机模式下,短按“回放键“一下进入回放模式。进入回放模式后,按”拍照键“向上选择文件,按”录像键“向下选择文件,如果选择到视频文件,按”开 /关机键“播放,播放过程中,按”开/关机键“暂停播放。如果选择到照片文件,按“开/关机键”无任何反应。回放模式下,短按“回放键”退出回放模式返回 到待机模式。

  移动磁盘:在本设备正常识别到t-flash 卡的情况下,用随机配备的usb 连接线将本设备连接电脑,直至电脑正常识别到移动磁盘。

  关机:开机状态下,长按“开/关机键“两秒关机。如果开机后,1 分钟内无任何操作,本设备将自动关机。

  充电:当屏幕电池符号显示红色表示电池电量低,请及时充电。充电请使用随机配备的充电器进行充电。充电时,红灯常亮表示正在充电,当绿灯亮启时,表示充电完成;充电完成后请及时拔除,防止长时间充电对电池的损坏。

  存放:请将本设备存放于阴凉干燥处,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本设备,请将设备内锂电池取出单独存放